菲斯最新線上skype課程

Thursday 9 August 2012

殘酷考驗之土星進入天蠍座[SKYPE線上講座]



經過了2012年上半不斷的"重整事件"以及"面臨問題",我們可能依然還深陷其中,面臨個人財務危機或者大贏、和上司的相處尷尬、緊張的局面、家庭氣氛失和、情人重修舊好、分離與身體狀況持續下滑發生嚴重的問題等等,這些小小的因子也在這時候增加了我們的不安感覺。

6/28號土星逆行之後更帶來許多人開始"真實的面對自己"的情境,不時的將過去凌亂的房間整理乾淨、財務狀況理出頭緒、情感失和找尋方向,每個人都開始做出"選擇"。然而,這些選擇下的結果,是否真能夠滿足未來的期待? 還是只是一時的"掩飾"?

另外,海王凱龍兩顆行星在雙魚座的影響下也可能造成我們另依種隱憂,毒品/藥物/犧牲/迷幻/麻痺等相關議題,可能都使我們發現這些過去事件帶給我們的傷痛,我們也或許能夠去理解和釋懷一個方式去迎接下面的人生方向。

接下來,土星天蠍將告訴我們答案...並且讓我們去真實的接觸自己的人生階段...



2012年 李艾弗 老師將在線上skype通訊會議告訴大家土星天蠍對於你/妳的差異,土星究竟要告訴我們如何整理? 如何發現? 我們又應該保持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?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